食品科学与工程学院

学生活动

【两提高·一降低】食品院男神女神季——王宇

发布时间: 2017-05-12 10:52

2014-2015  

获得“五四”优秀共青团员  

心理健康优秀工作表现者  

2015-2016  

获得校级优秀学生干部  

自治区优秀学生干部  

国家励志奖学金  

2016-2017  

获得校级三好学生  

校级优秀毕业生  

自治区优秀毕业生 

不管岁月如何变迁,那些浸染在衣襟上的光阴,是心中不曾说出口的旖旎。静好的岁月里,犹记当年鲜衣怒马。2017年4月27日,食品科学与工程学院分团委学生会新闻中心的记者们在学院102见到了王宇同学,并对她进行了专题采访。  

王宇是一个十分爽朗豪情的北方姑娘,在采访中,她表示考研是一个艰苦卓绝的过程,她在准备考研时有三个多月没有回过家,尽管她家就在呼市本地,而考研的最后一个月她是在图书馆度过的。让她压力最大的是,她的研友在九月成功取得保研的名额,她只能带着那一腔孤勇独自奋战。她的决绝,是要习惯一个人走从前两个人走的路,做从前两个人做的事。那份孤寂,可想而知。  

在探寻王宇的学习方法时,她却告诉我们,她大一大二时曾在学生会工作,她笑道,那时的她熬夜到半夜一两点已然是家常便饭。但她的成绩也并没有因为繁重的学生工作而落下,还一直保持在班级前沿。到了大三,她决定考研才退出了学生会。她认为,在课堂上的学习非常重要,要跟着老师的步伐前进,不要想着自己课下去学,这样只会一直拖延下去。而且,她还强调,该学习时就学习,该放松时就放松,私底下她是一个非常喜欢和朋友们一起聚会的人,但这并不会影响到学习,反而让她的生活很是精彩。  

她的大学完全过成了她想要的大学,奋勇、自由;长歌、烈酒。她喜爱的,她不爱的,都在大学都得到了实现。她还向学弟学妹们建议,到了大学,是一个很自由的阶段,在这里,可以不断寻找自己所爱的,对自己不爱的完全可以不去勉强自己接受。  

上一条:【两提高·一降低】食品院男神女神季——李丹阳 下一条:【两提高·一降低】食品院男神女神季——陈璐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