食品科学与工程学院

学生活动

【两提高·一降低】食品院男神女神季——李磊

发布时间: 2017-05-22 09:32

如果你曾经历过冬天,那么你就会有春色;如果你有着信念,那么春天一定不会遥远;如果你正在付出,那么总有一天你会拥有花开满圆。2017年5月5日,食品科学与工程学院分团委新闻中心的小伙伴们在学院102见到了考取中国科学院硕士研究生的李磊同学。  

李磊来自南方,是一个有梦想并且努力实现梦想的人。在大二时期,他选择了第二专业――金融,并且考取了第二专业的研究生。考取外校的硕士研究生并且是第二专业,特别艰难,但这对他来说,并非艰难。他说,金融是他喜欢的专业,之所以会努力做到,因为那是他的选择。图书馆,俨然成为了他的第二寝室,一有时间就会泡在图书馆里。每天给自己制定计划,并按照计划设定一步一步的完成,这样良好的学习习惯为他后来的成功奠定了基础。除了每天辛苦的学习,他有时也会运动锻炼,通过这种方式,让自己的身心得到放松,从而提高自己的学习效率。  

通过这次考研的经历,他更坚定了自己的决心,他坚信只要是自己有兴趣去做的事,就会一直坚持走下去,并且抓紧一切可利用的时间,这也是他这次能取得成功最关键的因素。  

其实这位学长的考研经历并无非比寻常之处,但我们不可否认的是他的平凡中透露出的是一种积极向上,一丝不苟的学习生活态度。既然选择了远方,便只顾风雨兼程。  

上一条:【两提高·一降低】食品院男神女神季——白路平 下一条:金马又今朝——献给我院金马杯的姑娘们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