食品科学与工程学院

学生活动

【两提高·一降低】食品院男神女神季——白路平

发布时间: 2017-05-22 09:43

“我见过每一个凌晨四点的洛杉矶的样子。”你可知道,你的初心从一而终,但你的梦想绝非遥遥无期。2017年4月21日,我院新闻中心的记者们有幸在学院106见到了获得2017年内蒙古农业大学硕士研究生免试资格的白路平同学。   

谈到自己的学习方法,白路平反复强调上课认真听讲,以及与老师加强沟通的重要性。采访过程中,白路平回忆自己的人生规划,她谈到自己高考不理想,所以想在大学认真学习,直到大三才逐步完善了自己的人生规划。学习之余,她还很喜欢看侦探类的书。她依旧认为,母校是最好的,环境、空气质量、日用等方面比她预想的更好。她坚持认为,是自己的就是自己的,只有学习好,才有资格竞争,无论什么事,不到最后都不要放弃。采访期间,她还建议学弟学妹们不要沉迷于网络游戏,不要旷课,认真听课,尽快找到适合自己的学习方法。   

心若向阳,无畏悲伤。白路平就是这样一个人,不争不抢,却荣誉加身。相信在未来的人生旅途中,她可以焕发出更耀眼的光芒。   

上一条:【两提高·一降低】食品院男神女神季——如意 下一条:【两提高·一降低】食品院男神女神季——李磊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