食品科学与工程学院

学生活动

倾负韶华,五月辉煌——听听运动员赵文波的声音

发布时间: 2017-05-23 09:09

五月的漫天柳絮,是近两个月努力拼搏成就中最美的一道风景。为这比赛的一天,我们食品院运动员为之付出了血与泪,在这尽两个月的早晨,我们也许会被闹钟叫醒,但是始终叫不醒的是现在刚步入大学时慵懒成性的自己,那个每天卧在寝室惶惶不安的自己,那个很久没见过太阳从何方升起的自己。如今在期待已久的大学运动会上施展自己才能的想法很早就有了。就在3月份的一天,我也同舍友交上了那份报名表,那份珍贵的记忆。  

刚开始和王刚学长一起训练,印象深刻的第一天是在刚哥和我们一起热身的时候,紧促的训练一个接着一个。刚开始有点吃不消,逐渐一天一天无论是蛙跳还是冲刺我都还是一直坚持,终于清明之后跟我并肩作战的伙伴来了——7.5公斤重的铅球到了。抗在肩上锁骨,也抗在心上,高中曾伴随我一段时间的它,现在有些陌生有似曾熟悉。提到铅球又要感谢体育部的白吉丫台,给我捡了一次又一次,当我每次掷出去,永远有他默默的身影。在每个早晨一点一滴的磨合,也让我收获到了朋友之间的信任,努力拼搏的路上有人陪伴,每天早上都很充实。  

比赛的那天风很大,看了很多的高手和体育特招生,预赛很多选手都比我远,预赛三投前俩投有一投犯规,在最后一投拼尽全力9.57米。凭这一投预赛第8进入决赛,可惜的是决赛体力耗尽三投基本9.40多,最后名次第五,与第四差了3公分。赛后反思还是努力不够,动作细节处理不到位,重心不稳导致。感觉很可惜,也很落寞,不过最后还是庆幸自己曾经的努力。  

感谢敖民哥的每天关心,感谢吉丫的每朝陪伴,感谢体育部的每一位学生会成员的深切关怀,作为曾经学生会的一员,把食品院当做四年的归属我感觉也是我懂得幸福敢去拼搏的动力吧。当我倾负韶华,为五月辉煌,也望我大食品越来越强,明年再见!  

 

上一条:倾负韶华,五月辉煌——听听运动员范倩的声音 下一条:【两提高·一降低】食品院男神女神季——如意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