食品科学与工程学院

学生活动

倾负韶华,五月辉煌——听听运动员范倩的声音

发布时间: 2017-05-23 09:17

运动会结束了,这也就意味着为期两个多月的训练结束了,再也不用早早起床出去训练了。但是并没有想象中的那么高兴,反而有一种失落,两个月以来的训练带给我的是以前我根本坚持不下去的好习惯,以及带给我的是一种健康向上的生活。  

记得刚开始通知早晨出去训练的时候满满的不情愿,尤其是刚开始天气还冷,早晨出去就想立马回去,前几天开始跑的时候,跑两圈就感觉跑不动了,并且踢腿的时候也踢不起来,之后随着训练天数的增加,训练强度也渐渐增加,我们能承受的强度也在增加。这些天的训练对我来说印象最深的就是去东区的那几天了,去东区得比以前早起二十分钟,每天独自走在去东区的路上,带着耳机沉浸在自己的世界了,并不感觉孤单,反而觉得很清净很开心,从开始觉得在操场跑步是煎熬到后来觉得跑步是一种发泄一种享受,这种态度的转变是对生活态度的一种转变。  

两个月过得很快,运动会如期而至,站在跑道上的我是紧张的,但是当真正跑开的时候紧张就消失了,只想着坚持坚持再坚持,每当跑到食品院的时候听到同学们的加油就觉得好开心,还有学生会的同学们送水以及提醒我还剩多少圈,真的非常感谢他们。还有跑完累瘫在地的时候班主任老师和同学们过来扶着我,都使我非常暖心。现在运动会已经落幕,虽然没我取得名次,但是依旧喜欢在跑到上努力的自己,也很感谢天天训练我们的王刚学长以及每天陪我们训练的学生会的同学。  

 

上一条:倾负韶华,五月辉煌——听听运动员付乐的声音 下一条:倾负韶华,五月辉煌——听听运动员赵文波的声音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