食品科学与工程学院

学生活动

倾负韶华,五月辉煌——听听运动员付乐的声音

发布时间: 2017-05-23 09:25

运动会已经结束了,就给我的感动太多太多……观众席上的一声声加油,朋友们的一句句问候,室友们的一个个闹钟铃声……感谢遇见。  

训练中的过程是十分难熬的,一次次到达体力的极限,但有了各位学长学姐和队里朋友的支持,我一次次在心里告诉自己,你应该可以……  

感谢我有一群可爱的室友,会在我比赛前告诉我,别紧张没关系。会在我没睡醒的时候,大声喊,快醒醒要去比赛啦。会在我不愿去训练时,告诉我,人丑就应该多训练。会在我紧张的时候,调侃我,你快点跑,你裤子在我这里呢……  

说实话,我承认自己是个幸运的人,在赛场上没有遇到十分强劲的对手,在赛场下认识了一群朋友。  

我不想说梦想,因为我知道梦想是一个说出来就矫情的东西。我也不想说天赋,因为我没有。每个人都有大大小小的能力,无关天赋。其实我们都会有很多值得自己庆幸的能力,比如吃饭不胖,喝酒不醉……很庆幸,通过这次运动会,我知道了,我或许在跑步方面有一定的能力。  

梦想很大,坚持不懈更像是喊口号,只是希望每一个平凡的我们不忘初心,努力前行,拥有自己的能力,好好使用他,看到不一样的自己。路途遥远且艰辛,惟愿来日笑看这个过程,早日成为自己的英雄。  

 

 

上一条:倾负韶华,五月辉煌——听听运动员罗骄燕、董越、陈晓雨的声音 下一条:倾负韶华,五月辉煌——听听运动员范倩的声音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