食品科学与工程学院

学生活动

倾负韶华,五月辉煌——听听运动员罗骄燕、董越、陈晓雨的声音

发布时间: 2017-05-23 09:30

对于刚刚结束的运动会,开心之外还是有不舍,虽然当时训练量加上时间紧让我感到累,也想过放弃,但是没想到一次次的坚持能和大家走到最后,每天一起训练完赶去上课,那样的生活让我过的很充实。运动会上大家全力以赴,证明自己的实力,无论结果是什么,我想,大家一起努力的每一个早晨都是最珍贵的,谢谢陪伴一起的同学们,还有辛苦指导我们的学长学姐们,运动会虽然结束了,可是,爱运动的我们未来一起奔跑吧! 

 

为了能在运动会更好的发挥,训练了近两个月,克服了自己的赖床心理,甚至还会大早上去东区训练。每天很累,上课很困,但是我们没有选择放弃,依旧坚持早起,坚持训练。尽管最后没有取得好的结果,感到失落,但是为此自己努力了,也就不会留下遗憾。就像学长最后告诉我的“好好训练,坚持下来,明年再战”。 

 

虽然平时每天晚上都在做仰卧起坐,但真正比赛的时候还是略有点紧张。  

从报名以后开始训练,总觉得应该高手很多,对自己很不自信。  

到回宿舍多加两组的练习,这都给我很多信心。  

比赛时候已经无感了,就想着虽然规则严,但是还得迎着上啊。  

然后就是一鼓作气的做做做,完事就等通知吧。  

再后来取得了名次,很开心,算是没辜负这些天的练习吧。  

很开心,假如有下一次也会更加努力。 

 

上一条:倾负韶华,五月辉煌——听听运动员齐文君、徐敏敏的声音 下一条:倾负韶华,五月辉煌——听听运动员付乐的声音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