食品科学与工程学院

学生活动

倾负韶华,五月辉煌——听听运动员齐文君、徐敏敏的声音

发布时间: 2017-05-23 09:43

我记得刚开步入大学时有很多的社团或者组织在纳新,而我也没有任何犹豫进入自己所热爱的阳光田径社团。刚开始我也不是特别勤奋的去训练,后来逐渐的明白了,坚持自己喜欢的,把跑步、训练当成一种对生活的享受,也是很有趣的。 

当然,强度的训练会带来身体上的疲惫以及疼痛,偶尔也会犯瞌睡,也可能会因为身体上的劳累带来心理上的烦闷,但是我从来不后悔自己所参加的活动,因为每次的活动,总有意想不到的收获,总能结识一些很优秀的同学。在几个月的时间里,大家一起出勤,一起训练,一起开玩笑,觉得很有意义。经过了几个月的训练,虽然没能达到自己想要的成绩,但是收获依然很大。如果说收获的话:就是结识了一群志趣相投的朋友,可以做自己喜欢的,并为此付出着,努力着,让自己的每天过的更加有意义。每一次的比赛都可以突破自己,变成更好的自己。 

 

运动会结束了。回想在赛场上,那一个个飒爽的英姿,那一个个矫健的步伐,那一张张不服输的笑脸,正是因为这些我们取得了满意的成绩,在比赛过程中我们学会了照顾自己和队友,我们感受到了集体的力量,懂得了团结一致。更学会了坚持,相信明年会更好! 

上一条:倾负韶华,五月辉煌——听听运动员赖媛的声音 下一条:倾负韶华,五月辉煌——听听运动员罗骄燕、董越、陈晓雨的声音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