食品科学与工程学院

学生活动

【两提高·一降低】食品院男神女神季——董安利

发布时间: 2017-06-07 09:10

2016年荣获内蒙古自治区优秀学生干部  

2016年荣获内蒙古农业大学优秀学生干部  

2015年荣获内蒙古农业大学优秀学生干部  

2014年荣获内蒙古农业大学“四”优秀共青团员  

在内蒙古农业大学2015年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中被评为“优秀志愿者服务队员”  

在内蒙古农业大学2014年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中被评为“优秀挂职副村长” 

 

‍ 

四年的大学时光如同夜空中最耀眼的一颗流星,划过天际转眼间呼啸而逝,但时光铸就的闪亮却让夜空永远铭记。  

初入大学,你对自己许下诺言,不挂科,不堕落,取得大学期间所有考试的合格证书。初入学生会,你将学生工作为己任,因为热爱,从干事,到部长,再到最终的主席,在你面前没有解决不了的问题。回首四年的光辉岁月,你也许会有遗憾,但却是所有人眼中最优秀的样子。无论是四年前初入大学之时稍有懵懂的你,还是如今身为一名准研究生成熟担当的你,你始终将未来的自己做为对今天的自己的鞭策。对于所看到的短板,今天的你都拼尽全力去弥补,不曾松懈,更未曾放弃。对于大学,你认为学习是首要任务,其次就是培养人际交往的能力和自律的习惯。在对于自律你解释道“就是对自己狠一点儿,习惯了,就好了”。  

太多的时候,人们看到的你所得到的鲜花和掌声,却总是忽略你在夜深人静之时三年如一日的努力。一路走来,你披荆斩棘,有过疑惑,但一直在坚持。最终,回首过往,你从未辜负的是时光,得到的是更优秀的自己。 

上一条:【两提高·一降低】食品院男神女神季——郑慧娟 下一条:我院志愿者走进穆斯林老年公寓献爱心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