食品科学与工程学院

学生活动

【两提高·一降低】食品院男神女神季——郑慧娟

发布时间: 2017-06-07 09:14

2013-2014年 获内蒙古农业大学校级三好学生2014-2015 获校友奖学金 

2014年 “外研社杯”全国大学生英语辩论赛获得优秀奖 

 

 

春天,唤醒我们的迷惘,释放他们的压抑,讲述你们的起步。在这场夏日盛宴里,愿我们都不负韶华,同沐恩泽。2017年5月8日下午,我院新闻中心的记者,有幸采访到2013级双语班郑慧娟同学。由她为我们讲述关于她的学习方法。 

当问及她对于大学的学习与课外活动该如何权衡时,她认为参与课外活动本身就是学习的一部分。我们从这些活动中学到的都是从书本中很难得到的。她还分享了自己做课堂笔记的方法,就是尽量简洁明了,不要长篇幅摘抄书本上已有的内容,一定要跟上老师的讲课进度,积极思考。 

该做什么的时候就做什么,不拖沓,更不用时刻紧绷神经,掌握自己的节奏,走好只属于自己的路,是我们都应该去努力的方向。 

上一条:【两提高·一降低】食品院男神女神季——张德华 下一条:【两提高·一降低】食品院男神女神季——董安利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