食品科学与工程学院

学生活动

我院举办全国科学道德和学风建设宣讲教育报告会

发布时间: 2017-11-22 08:45

为提高大学生的思想政治教育,促进大学生全面发展。11月14号下午三点,我院于乳品楼二楼会议室在线直播全国科学道德和学风建设宣讲教育报告会。我院副院长董同力嘎出席本次活动,14级各班班长及团支书出席观看此次直播。   

此次报告会学习、贯彻了党的十九大精神及习近平同志关于科学道德和学风建设的重要指示精神。会议进一步引导广大青年学子和科技工作者遵守学术规范、坚守学术诚信、完善学术人格、维护学术尊严、摒弃学术不端行为,努力成为优良学术道德的践行者和良好学术风气的维护者,为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夺取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胜利、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实现人民对美好生活的向往而继续奋斗!此次会议圆满成功。   

本次报告会的顺利召开,使学生了解到各领域的研究动态,开拓了眼界。了解科学家的科研经历,为自身进步树立一个标杆。此次直播观看为我校营造了自主创新和成长人才的科研环境,同时使广大学子深切意识到科研之路任重而道远,在学习与研究的道路上需要不断提升自我素养,超越自我。   

上一条:我院成功召开2017级“青春健康知识讲座” 下一条:我院成功召开17级“新生适应性讲座”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