食品科学与工程学院

学生活动

那年那月那考研——曾琦琦

发布时间: 2018-06-12 15:08

伟大的作品不是靠力量,而是靠坚持来完成的。

——约翰逊

曾琦琦 我院14级食品2班学生,现考入天津科技大学攻读营养与食品卫生学专业硕士研究生。

Q:学姐,你哪一科的成绩比较高?能否分享一下自己的复习安排?

A:相对而言我的专业课的成绩更好一些。因为专业课知识大多只需要记忆知识点,然后不止一遍地练习真题。

下面是我的时间表:

1.考研前期一般是每天保证至少5个小时的英语学习时间,政治每天学习大概30分钟,专业课每天学习7个小时左右。

2.中期要调整英语和专业课的学习时间,合理地安排复习。

3.临近考试政治的复习时间至少占一天学习时间的一半,英语时间调整为1-2小时。

Q:很好奇学姐为何会选择天津科技大学?

A:天津科技大学的食品专业比较好,而且未来社会的发展更是需要大量高学历人才。

Q:考研时需要注意哪些方面?

A:我个人认为要根据自己的实际情况,调整自己学习的重点。心态也很重要,考研前一天有很多人会失眠,导致第二天发挥失常。调整好心态,才能以最好的状态去迎接挑战。

Q:对学弟学妹们有什么寄语?

A:大学期间,你们会参加各种的社团活动,但是千万不要忘记学习永远是学生的头等大事。

3F7B6

上一条:那年那月那考研——郭静婷 下一条:那年那月那考研——李维林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