食品科学与工程学院

学生活动

我院举办军训内务演示

发布时间: 2018-08-30 17:29

“出门看队伍,进门看内务”,寝室内务整理是军训的重要内容之一,目的在于提高新生的内务标准和加强新生的宿舍整理意识,培养新生吃苦耐劳的精神,引导他们养成良好的生活习惯和生活作风,营造整洁舒适的生活环境。8月28日晚,我院全体军训新生以连队为单位在我院集合,向教官学习军训期间的内务整理过程。

81043

教官们为同学们演示了叠好军被的几个步骤,并一边示范一边讲解要领。在经过虚部掏平、压平、两次对折等步骤后,变成了四四方方的“豆腐块”,再经过“三分叠七分修”的工作之后,标准的军被便呈现在大家眼前。同学们在认真听完教官的讲解之后跃跃欲试。

9B539

此次新生军训内务演示,旨在让同学们感受军队纪律的严格,培养同学们的良好生活习惯和认真的办事态度,锻炼同学们的自理能力,从细节入手,从小事做起,培养自我约束能力和基础生活素养,也有助于促进学生的身心健康发展,使其更好地适应崭新的大学生活。

上一条:我院新生参加我校军事理论课 下一条:那年那月那考研——李雪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