食品科学与工程学院

学生活动

我校开展新生田径选拔赛

发布时间: 2018-10-15 10:23

10月13日早9:00,我校于西区操场举办新生田径选拔赛。体育教学部、各院代表队参加了本次活动。

8DEB7

首先,体育教学部老师进行讲话,他希望运动员以积极乐观的心态投入比赛中。接着比赛开始,我院运动健儿们活跃在赛场的各个角落——100米、400米、800米、1500米、跳高、跳远、铅球……他们任凭汗水洒在赛场上,拼尽全力挑战对手,挑战自我,留下了一个个激动人心的瞬间。毋庸置疑,他们每一个人都是我们心中的骄傲。最终我院的白路同学获得了女子800米第一名和1500第二名的佳绩,参加女子100米的两位同学艳艳和阿娜日分别获得第四、第六的好成绩,李思雨、徐维娜摘得女子400米的第四和第五名,王越同学在女子跳远的比赛中获得第八名,曙光同学喜获男子跳高第四名,郭峰同学获得男子铅球第三名,其他同学突破自我极限,取得佳绩。偌大的操场上,他们舞动着青春,铸就了一道亮丽的风景,一滴滴汗水是跳动的音符。在各位同学的努力下我院获得了团体第三名的好成绩。

7CDCE

64968

这次选拔赛,让学生在和谐、平等运动环境中感受到情感的愉悦;在经历挫折和克服困难的过程中,培养坚强的意志品质;在不断体验进步的过程中,增强自信心,形成积极乐观的生活态度,形成合作与竞争意识,培养良好的体育道德和集体主义精神。我们有理由相信,在新课程标准的实施下,学校体育运动会将越来越显示其价值,发挥其作用。

上一条:我院在第二届“阳光杯”新生篮球赛取得佳绩 下一条:食品科学与工程学院社会实践交流会成功召开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