食品科学与工程学院

学生活动

我院在第二届“阳光杯”新生篮球赛取得佳绩

发布时间: 2018-10-16 10:32

为了增进各个学院同学之间的友谊,提高各个学院之间的凝聚力。10月14日上午由阳光篮球社举办的第二届“阳光杯”新生篮球赛开赛。食品院对水建院,食品院对兽医院,食品院对经管院,三波赛事先后在新区篮球场激情上演。

37B6F

比赛开始前,队员们进行了预热活动,他们激情满怀,互相加油打气。第一场比赛,队员们迅速投入比赛,个个雄姿英发,在场上你争我夺。随着比赛进入高潮,双方的队员都情绪高涨,观众们亦激情四射,不时呐喊助威,声音气势磅礴。最终,随着我院漂亮的空中接力,比分暂至53:35提前锁定了胜局。经过短暂的休息,第二场比赛开始了,队员们信心满满,虽然第一场赛事消耗了大量体力,部分队员受伤,但他们还是在坚持,且始终保持着较高的投球率。随着比赛的进行,双方分数不相上下,你追我赶,比赛气氛升温,进入白热化阶段。中场休息时,队员们一起商量打球战略,握掌互相打气加油。比赛继续进行,观众们大声呐喊着,为食品院助威,现场气氛十分活跃。当裁判开始倒计时,大家都紧绷着神经,屏住呼吸。球进了,食品院以一分的优势33比32打败了兽医院。第三场决赛开始,哨声响起,激烈的角逐便开始,整场比赛高潮迭起,精彩不断,结果我院取得优异成绩。最终,食品院获得了第二届“阳光杯”新生篮球决赛的第二名,打破历史,创造新高。

37F82

本次篮球赛不仅增强了食品院内部凝聚力,增进了各部成员彼此间的了解,更是为大家提供了良好的自我展示平台。食品院将以更加饱满的热请迎接接下来的学习与工作。

上一条:我院开展第十二届科创中心纳新第一轮答辩 下一条:我校开展新生田径选拔赛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