食品科学与工程学院

学生活动

我院18级迎新杯篮球赛圆满结束

发布时间: 2018-10-13 10:40

为了增进学院同学之间的友谊,提高班级凝聚力,更好地理解合作精神和团队精神。10月11日中午由我院分团委学生会体育部举办的食品院18级迎新杯篮球赛决赛在西区篮球场激情上演,同时我院于10月12日中午,在西区篮球场举行“迎新杯”篮球赛的闭幕式,至此,为期三天的篮球赛正式落下帷幕。

52525

决赛中的参赛的队伍分别来自我院17级食品七、八班和18级食品七、八班同学。比赛开始,运动员们开始进入状态,以熟练的步伐和默契的配合打响比赛。没过多久,比赛双方便各有斩获。待比赛过半,17级食品蒙班的队伍以31:24领先18级食品蒙班队。接下来的比赛依旧十分精彩,场上激起了青春的火花。最终,17级食品七、八班获得第一名,18级食品七、八班获得第二名,17级食品五、六班获得第三名。比赛吸引了不少同学前来观看,场下也不时响起阵阵掌声和欢呼声。

451BC

三天的对决,参与比赛的同学们尽情的挥洒汗水与热情,每场比赛都非常激烈。同学们都发扬着运动员精神,场上激烈争夺,场下握手言欢,本次比赛使他们加深了彼此间的友谊。

颁奖典礼上,学办王彩霞老师、黄硕老师、兴安老师分别为冠军、亚军、季军颁发奖牌。包永亮,赵文波,曲茂昌等人获得最佳裁判奖,17级食品三、四班获得优秀团体奖。最后由学生会主席郝聪聪向获得MVP的那日松同学颁发奖杯。

99863

此次比赛的顺利进行,为同学们提供了一个相互交流的平台,培养了大家的集体荣誉感,增进了各班的友谊,展现了同学们勇于拼搏的精神风貌。同时作为18级新生的第一次团体活动,它不仅促进了班级的凝聚力,使同学之间更加亲密,更是让新生们感受到了来自食品院这个大家庭的关爱。

上一条:我院召开志愿者动员大会 下一条:我院举行唐思格艺术团纳新答辩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