食品科学与工程学院

学生活动

我院成功召开校园歌手选拔赛预赛第二轮

发布时间: 2018-10-27 09:50

10月26日晚,我院于勤学楼218召开校园歌手选拔赛预赛第二轮,本次大赛评审团由前唐斯格总团长于哲,分团委学生会副主席吕宝东、曲茂昌组成。

经过第一轮紧张的角逐,共有七名选手脱颖而出,分别是樊佳昕、赵聪颖、苏欣、杨旭、宋建州、丁笑月、周嘉琪。大赛第二轮,各位参赛选手在比赛前都很紧张。前唐斯格总团长于哲上台发言,他首先表达了对参赛选手们寄语,分享了自己的参赛经验以此平复选手们的紧张的心情,接着表示期待各位参赛选手的表现。大赛伊始,樊佳昕同学上台演唱《爱情呼叫转移》,当歌声响起的那一刻现场瞬间安静,她的歌声把每一个人都带入了角色。接着各位选手分别上台献唱,赵聪颖同学献唱《再见你好》和《看的最远的地方》,苏欣同学献唱《小半》和《没离开过》,杨旭同学献唱《牵丝戏》和《绅士》,宋建州同学献唱《消愁》,丁笑月同学献唱《你给我听好》,周嘉琪同学献唱《all I ask》和《莉莉安》。在所有选手演唱过后,分团委学生会文艺部部长姜峰上台总结发言,并宣布比赛结果,最终确定周嘉琪同学获得参赛资格。最后,姜峰部长希望参赛所有选手能保持平常心态并送上真挚的祝福。

本次比赛不仅让参赛选手们充分的展示了自我,还让他们的闪光面展本现在大家面前,每位选手在紧张的竞争中提高了自信心。

上一条:我院参加校第十七届“大学生心理文化活动月”心理嘉年华活动 下一条:我院志愿者参加图书馆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