食品科学与工程学院

科技创新

我院举办第二届“挑战论坛”

发布时间: 2009-12-23 00:00

 

    12月21日晚8:00,食品院科创中心在乳品楼二楼会议室举办了第二届食品科学与工程学院“挑战论坛”。本次讲座由曾经多次参加“挑战杯”并且获得优秀成绩的刘雪峰担任主讲。当晚,整个会场座无虚席,除食品院同学外还有其他学院的同学到场交流学习。

    讲座开始,刘雪峰介绍了创业计划设计竞赛的由来,并列举了例如google,微软,戴尔等著名企业在竞赛中成功的例子,激发了同学们对竞赛的兴趣。随后,他从十个方面清晰详细地为同学们讲述了应该如何书写创业计划书,并就计划书的基本格式、主要内容已经应该注意的问题作了重点说明。最后,他指出“挑战杯”是大学生圆梦的起点,创业计划设计竞赛可以让同学们在竞赛中学会创新,进而推进中国自主创业的进程。他希望能有更多的同学参与到“挑战杯”的竞赛中来。

上一条:勇于挑战 自我创新 下一条:我院学生在第六届“挑战杯”全区大学生课外学术科技作品竞赛中优异成绩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