食品科学与工程学院

科技创新

我院与职业技术学院举行大学生科技创新工作座谈会

发布时间: 2012-04-10 00:00

    4月8日上午9点,我院与职业技术学院在乳研楼三楼会议室举行了大学生科技创新工作交流会。校团委副书记李伟威、职技院党委副书记吴兴梅、我院党委书记张星杰及两学院部分学生工作干部出席了座谈会。会议由我院党委副书记屈丰富主持。

     会上,两学院取长补短,相互学习了各自在大学生科技创新工作方面的好的做法和经验,并就目前大学生科技创新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和下一步需要加强的环节进行了沟通交流。我院党委副书记屈丰富就近年来学院大学生科技创新工作的开展情况作了介绍,任文明教授就多年来一直担任大学生科技创新指导教师及指导学生实践、撰写论文等方面的感想和经验,与参会人员进行了交流。食品学院科技创新中心的同学也在会上谈了参加“挑战杯”科技竞赛的心得体会。职业技术学院吴兴梅书记结合学院工作实际和学生特点,向与会成员介绍了学院大学生科技创新工作的基本情况。校团委李伟威书记对两个学院大学生科技创新工作给予肯定,并就怎样进一步扩大此项活动的受众面和影响面,推动此项工作的深入开展谈了意见和建议。   

   会后,张星杰书记、靳烨院长陪同吴兴梅书记等一行参观了我院大学生科技创新实验室。此次座谈会,一方面加深了学院间学生工作的交流与合作,另一方面也对进一步加强大学生科技创新工作,增强“挑战杯”作品不同专业间的相互渗透,提高作品含金量,增强同学们参加科技创新活动的热情起到了积极的推动和促进作用。

上一条:食品院荣获第六届“挑战杯”全区大学生 网络虚拟运营专项竞赛三等奖 下一条:食品院荣获自治区第七届“挑战杯”课外学术科技作品大赛一等奖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