食品科学与工程学院

科技创新

创新科技 改变未来

发布时间: 2013-09-17 00:00

9月15日上午8:00,食品院科技创新中心在理学院146教室举行纳新第一轮第一场答辩。担任此次答辩的评委有科创中心第六届主任黄意,常务副主任李宇飞,副主任胡美娟,同时科创中心全体成员也参加了本次答辩。

上午8:00,理学院教室坐满了新生,等待着答辩。他们的脸上洋溢着兴奋的神情,略带一些紧张,对待这人生的第一次面试,充满了期待与渴望。上场答辩的同学们都在极力的展现自己,描述着自己对科技创新的想法与见解。当评委们问到,你为什么要加入科技创新中心。有的同学答自己对科技创新感兴趣,有的同学答自己从小就爱科技之类的事物,有的答想进入科创锻炼一下自己。一位新生在答辩时用他的言语、肢体表达着他对科技创新的认识以及加入科创后的规划,给评委们留下了深刻的印象。

上午11:00,历时三个小时的答辩结束了,同学们走出答辩场时还在讨论着此次答辩。答辩成功不成功,其实都是一种历练。希望那些答辩成功者不要骄傲,每个人的起点基本一样,一定要踏踏实实的做事。答辩不成功者,也不要气馁,挫折才能使人强大。

上一条:食品院科技创新与创业中心纳新工作全面展开 下一条:食品院科技创新与创业中心纳新工作全面展开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