食品科学与工程学院

科技创新

食品院举办“挑战论坛”活动

发布时间: 2013-11-04 00:00

11月3日晚7:00,食品院科技创新与创业中心于西区旧报告厅举办了第十二期“挑战论坛”活动。食品院党委副书记屈丰富,团委老师徐付、郝伟,10届硕士毕业生刘雪峰以及著名创业家杜如意出席了本次论坛。科创中心全体成员以及全体大一新生参加了本次论坛。

到场嘉宾

活动开始,曾获第七届内蒙古自治区“十佳毕业生”称号、第九届内蒙古自治区“青年科技创新奖”的科创中心创始人刘雪峰向大家详细介绍了“挑战论坛”的由来,并根据自己的大学学习经验教导同学们要有科技创新的意识。他通过讲述自己与“挑战杯”的渊源,为大一新生传授了经验。他还与同学们探讨了科技创新和创业就业的问题。随后,“不倒翁”食品有限责任公司总经理杜如意向同学们传授了创业的经验,并教导同学们要多与老师交流。他希望同学们能够踏实肯干,珍惜在校时光,不要虚度光阴。接下来,团委老师徐付赞许了食品院的科研气氛,并鼓励同学们多思考,多学习,培养创新精神。最后,党委副书记屈丰富对本次“挑战论坛”做出总结,告诫同学们要想有所成就,就要把握自己,珍惜时间。

活动现场

“挑战论坛”是食品院的品牌活动,旨在让每一位同学了解、靠近科技创新。希望同学们在此次论坛之后有所感触,能够树立积极的人生态度,做好人生规划。

上一条:食品院科技创业与创新中心召开工作会议 下一条:挑战自我 蹁舞青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