食品科学与工程学院

科技创新

创新引领未来 创业成就梦想

发布时间: 2014-04-11 00:00

4月9日晚上7:00,食品院任文明老师于我校东区主教学楼107教室为同学们展开了一场以“挑战明天”为主题的辅导讲座,参加此次讲座的有食品院科技创新与创业中心全体成员。

此次讲座共分为四大块,首先,任老师向大家介绍了“挑战杯”的发展和由来,他讲到,“挑战杯”的宗旨是崇尚科学,追求真知,勤奋学习,锐意创新,迎接挑战。就是要求年轻人要有创新精神,要为中华振兴而献身。随后,任老师又向大家讲解了参加“挑战杯”竞赛的意义,他说,这是一个挖掘潜力的机会,也是一个展现自我的机会,参加“挑战杯”竞赛是同学们描绘多彩人生中重要的一笔。然后,任老师为大家介绍了“挑战杯”竞赛参赛作品的类别,让同学们一一了解。最后,任老师为大家参加“创业计划”大赛做了指点,从选课题到论文的格式和撰写,都进行了详细的解说与指导。

创业要有诗人的想象力,科学家的敏锐,哲学家的头脑,战略家的本领,在创业中一步步地挖掘自己的潜能。预祝食品院科技创新与创业中心的同学们在即将到来的“挑战杯“创业大赛中取得优异的成绩。

上一条:创新迎挑战 合力攀高峰 下一条:食品院科技创业与创新中心召开工作会议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