食品科学与工程学院

科技创新

我院喜获国家大学生"小平科技创新团队"支持项目

发布时间: 2014-04-18 00:00

    日前,在中国青少年科技创新奖励基金的支持下,团中央学校部面向全国开展了2014年大学生“小平科技创新团队”申报评选活动。在各省级团委推报基础上,经团中央专家评审,我院由任文明老师指导的“食品科技创新团队”获得2014年大学生“小平科技创新团队”支持项目。

    中国青少年科技创新奖励基金是根据邓小平同志的遗愿,以其生前全部稿费,委托共青团中央、全国青联、全国学联、全国少工委共同设立的。该基金于2014年支持全国大学生科技创新团队开展科技创新研究,并命名为大学生“小平科技创新团队”。我院“食品科技创新团队”经学校团委、自治区团委和团中央的层层推荐和评选,最终获得该支持项目。

    “食品科技创新团队”是一支由我院16名大学生组成的充满活力与激情的团队,以农畜产品加工与储藏为研究方向,紧密围绕着科技创新成果转化成实际生产力的研究和创新,积极探索,为我院开展学生科技创新活动起到示范效应。

获得该支持项目是我院在多次“挑战杯”竞赛中取得优异成绩基础上的又一历史性突破,充分体现了我院高度重视大学生创新实践能力培养方面所取得的成绩,必将会推动学院广大师生科技创新热情的进一步提升,科技创新能力的进一步提高,学生综合素质培养的进一步增强,为我院营造良好学习风貌、建设浓郁创新氛围奠定基础。

上一条:我院学生在2014年“创青春”全国大学生创业大赛中取得优异成绩 下一条:创新迎挑战 合力攀高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