食品科学与工程学院

科技创新

让“挑战”之风入住心间——记食品科学与工程学院“挑战杯”座谈会(二)

发布时间: 2009-04-02 00:00

    4月1日晚7点30分,食品科学与工程学院“挑战杯”在乳品楼会议室召开了第二次讲座。此次讲座主要针对“如何写挑战杯论文”这一问题展开。在讲座上,刘雪锋师兄讲述了“挑战杯”自然科学学术论文的写作步骤,告诉我们如何命题等等,并在讲述步骤的过程中讲解了应该注意的问题以及能脱颖而出的技巧。接着,他又讲述了调查报告的写法。

    这次讲座使我们清楚了书写“挑战杯”论文的概况,明白了“挑战杯”是探寻自然科学和社会科学的真理和道理的课题,是一项需要勤奋、执着、努力、动脑、细心等多方面素质才会取得成功的工作。同时,坚定了我们愿为真理而走下去、愿为揭发社会问题而坚持下去、愿为寻求自然科学而永不停止、愿为创造出更美好的生存环境而坚持不懈的信心。

 

上一条:备战“挑战杯”要注意的几个问题 下一条:走近 “挑战杯” ——记食品院“挑战杯”系列专题讲座(一)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