食品科学与工程学院

科技创新

我院学生在第六届“挑战杯”全区大学生课外学术科技作品竞赛中优异成绩

发布时间: 2009-11-01 00:00

    由共青团内蒙古自治区委员会、内蒙古教育厅、内蒙古科技厅、内蒙古科协和内蒙古学联联合主办,内蒙古师范大学承办的第六届“挑战杯”内蒙古大学生课外学术科技作品竞赛10月23日在内蒙古师范大学和林格尔分校区举行。

 我院任文明副教授指导的06级食品科学与工程专业李磊等同学的作品《酶解杏仁活性多肽的制备、功能特性研究及多肽产品的开发》顺利通过了专家评审,终审答辩,公开答辩等环节荣获一等奖,李少英副教授指导的05级食品科学与工程专业贾雪晖等同学的作品《维生素B12保健酸奶》等4件作品获得三等奖,任文明老师获得第六届“挑战杯”全区大学生课外学术科技作品竞赛“优秀指导教师”荣誉称号。

    据悉,第六届“挑战杯”大学生课外学术科技作品竞赛自今年4月份启动以来,全区12所高校上报作品495件,作品包括自然科学类学术论文、哲学社会科学类社会调查报告和学术论文、科技制作和小发明创造四类作品,涉及机械控制、信息技术、数理、生命科学、能源化工、哲学、经济、教育、社会、法律、管理、艺术、历史等十几个学科,经过大赛评审委员会初审和复审,有293件作品进入终审决赛,其中47件作品经过终审答辩和公开问辩角逐一等奖,二等奖。

上一条:我院举办第二届“挑战论坛” 下一条:继往开来 迎接挑战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