食品科学与工程学院

校园文化

关注心理健康 展望美好未来

发布时间: 2013-10-09 00:00

  10月8日晚上7:00,食品院2013级全体新生在我校西区新报告厅参加了大学生适应讲座。本次讲座的主讲人是我校大学生心理辅导与服务中心的佟晶老师。

    在讲座中,佟晶老师主要针对如何适应大学生活,如何缓解压力等方面和同学们进行了交流。老师谈到:进入大学,学会适应大学生活,学会与人沟通是十分重要的。如果在生活学习中遇到压力,要寻找恰当的途径来缓解压力,并学会向他人倾诉。在与同学们交流的同时,佟晶老师通过PPT给同学们列举了许多事例,具体地讲解了缓解心理压力的诸多方法。最后,老师还向同学们介绍了心理辅导与服务中心的心理咨询预约方法,并欢迎同学们在遇到困难时随时向服务中心进行咨询。

此次讲座,让同学们认识到了关注心理健康的重要性,也让他们了解了许多缓解心理压力的有效方法。希望同学们能够以一个良好的心态来迎接未来生活中的每一天。

      

                                  讲座现场

上一条:食品院选拔主持人 下一条:校园安全 “星宇”先行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