食品科学与工程学院

校园文化

食品院选拔主持人

发布时间: 2013-10-19 00:00

    为了迎接我校的主持人大赛,10月18日中午12:30,食品院学生会文艺部于学院106办公室进行了主持人选拔。为了确保能够挑选出优秀的主持人,本次主持人选拔活动特别邀请了我校广播站前任站长韩鹏飞以及现任站长王叶青担任评委,对预选主持人进行考核。 

主持人的选拔以试读稿件的形式进行。为了能够最大限度地展示选手们的主持能力,比赛规则相对宽松。选手们可以选择试读由主办方提供的新闻稿,也可以选择使用自带稿件或自由发挥。评委表示,选手们可以选择最自在的方式进行试稿。这样既消除了选手们的紧张感,也增强了大家的信心。试读稿件期间,各选手积极表现自己,力争把自己最优秀的一面展现给评委。每一位选手试稿结束后,评委都会给予适当的点评与建议,有针对性地做出指导,使每一位选手都得到了提升。其间,评委不断强调主持人与台下观众的眼神交流以及语音语调、呼吸气流等值得考究的问题。选手们认真听取评委的建议并及时改正,在评委的悉心指导下,选手们的主持能力在短时间内得到了有效的提高。 

通过本次主持人选拔活动,选手们不仅增长了与主持相关的专业知识,还结识了同样对主持充满热爱的志同道合之人。希望大家能够在接下来的选拔中愈战愈勇,发挥出自己的最佳水平。

上一条:食品院进行主持人演员复选活动 下一条:关注心理健康 展望美好未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