食品科学与工程学院

校园文化

食品院开展“3V3”篮球赛

发布时间: 2013-10-27 00:00

      10月25日中午12:30,食品院于西区篮球场举办了“3V3”男生篮球赛。本次篮球赛由学生会宿管部、纪检部负责组织。参加此次篮球赛的有食品院13级全体男生。

篮球场上热情洋溢,聚集了各个宿舍的代表队和篮球爱好者,比赛在热烈的气氛中拉开了帷幕。本着“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原则,比赛在各个场地有序地进行。场上各队队员分工配合,努力抓住每一次可以进球的机会,篮球场上传来一阵阵欢呼声。场下观看的同学也激情澎湃,大声地为他们呐喊加油,双方激烈的角逐将比赛推向了高潮。场上领先的同学不骄不躁,继续保持着领先状态,落后的同学也不甘示弱,不放弃每一次机会。本次篮球赛初赛在裁判员的哨声中圆满结束。

     

                                   精彩投篮瞬间

     这次的篮球比赛,不论输赢,不论结果,旨在增进同学间的友好关系,增强宿舍的凝聚力。同时也促进了同学之间的交流,认知,丰富了同学们的课余文化生活,锻炼了大家的团队协作能力。预祝本次篮球赛圆满成功。

上一条:展现自我 决战青春 下一条:温馨宿舍 展我风采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