食品科学与工程学院

校园文化

耀个性光芒 圆主持梦想

发布时间: 2013-11-06 00:00

为了丰富同学们的课余文化生活,展现当代大学生的风采,为爱好主持的同学提供一个展示自我的舞台。11月30日下午3:00,食品院学生会文艺部在学院101办公室召集参加主持人大赛的选手和演员进行排练。

同学们认真地进行排练

此次活动不仅体现了当代大学生的精神面貌,同时也很好地展示了大学生的风采。在文艺部部长王文宇的带领下,排练有秩序地进行。参赛主持人分别用蒙语,汉语和英语进行主持,排练的舞蹈有双人舞和集体舞,可以说是十分的精彩。在指导老师的悉心指导下,同学们的进步都很大,每一个动作都发挥得淋漓尽致。虽然排练很辛苦,可同学们脸上却洋溢着欢乐的笑容。一旁的主持人深情地朗读着主持稿,辅导老师把每一个字的发音都准确地告诉给他们,希望同学们能发挥得更好。激情的舞蹈,深情的朗诵,在教室里一一上演。同学们都十分用心地排练。时光飞逝,转眼间,一下午的时间过去了。通过今天的训练,同学们都有了不同程度的进步。

排练落幕,成长继续。期待食品院同学们在主持人大赛上的精彩发挥,相信他们一定会用舞姿凝聚舞台,用话筒点亮梦想。

上一条:展现自我 决战青春 下一条:展现自我 决战青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