食品科学与工程学院

校园文化

食品院唐思格艺术团召开第一次全委会

发布时间: 2013-11-26 00:00

11月25日中午12:30,食品院唐思格艺术团在乳品楼二楼会议室召开了第一次全委会。第七届分团委学生会主席刘健,副主席马云楠,唐思格艺术团各团团长以及全体新成员参加了此次会议。

会议开始,各团团长首先向大家介绍了自己所负责的主要工作,并对接下来的训练工作进行了大致的规划。随后,各团长对新成员们提出了几点要求,希望他们能够合理地安排学习和训练的时间,在不耽误学习的情况下,要以认真的态度对待每一次训练。各团长还表示,如果在工作中有什么问题和困难可以随时找他们帮忙。最后,学生会主席刘健对本次会议进行了总结,他讲到:唐思格艺术团是多方面培养艺术精英的一个重要平台,它不仅负责食品院的活动,更会与其他学院的艺术团联盟,进行日常的交流演出。艺术团的每一位成员都是在层层的选拔中脱颖而出的优秀人才,应该珍惜这次机会,坚持训练。他还表示:艺术团是第一届成立,所以在很多方面大家都没有经验,希望每一位成员都能尽心尽力,尽早让艺术团发展成为大规模的优秀团队。在大家热烈的掌声中,本次会议圆满结束。

通过这次会议,唐思格艺术团的每一位成员明白了自己所担负的重任,相信他们一定能够不断努力,将艺术团发扬光大。

上一条:演员选拔 展示风采 下一条:耀个性光芒 圆主持梦想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