食品科学与工程学院

校园文化

舞动青春 激情飞扬

发布时间: 2014-03-20 00:00

3月19日晚上7:00,食品院于我校西区乳品楼二楼会议室进行了“金马杯”比赛演员的复选。本次复选由食品院分团委学生会副主席马云楠,往届金马杯优秀演员齐冉以及学生会文艺部全体成员担任了评委,通过初赛的13级女生参加了本次筛选。

优秀演员认真地教同学们舞蹈动作 食品院 摄

练习过程中,每个同学都尽自己最大的努力做好每一个舞蹈动作,她们在场中起舞的身影仿佛跳跃的精灵,美丽而轻盈。一阵舞蹈结束后,观众和评委为同学们的精彩表演热烈鼓掌。随后,评委们选出了较为优秀的演员,并对她们的表现进行了总结,称赞了她们出色的表现,同时也指出了她们的不足之处。“金马杯”比赛人员的筛选也圆满地落下了帷幕。

这次比赛不仅丰富了同学们的业余生活,而且为那些富有舞蹈才华的同学提供了展现自己的舞台。有付出就会有收获,相信她们通过不断的努力,一定会在即将到来的“金马杯”比赛中取得优异的成绩。

上一条:挥洒激情 释放泪水 下一条:演员选拔 展示风采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