食品科学与工程学院

校园文化

挥洒激情 释放泪水

发布时间: 2014-04-11 00:00

4月10日中午12:30,食品院于我校西区篮球场成功举办了篮球比赛。本次赛事由学生会体育部倾情承办,采用传统轮番淘汰式赛制。食品院13级安项二班对阵三班,12级包装预科一班对阵13级食科双语一本一班。食品院学生会体育部全体成员担任了此次评委。

活动现场

比赛开始后,双方队员精力充沛信心满满,在激烈的对峙下,13级安项二班率先进球,为整个球队增添了气势,拉拉队的欢呼声与尖叫声更是激发了大家努力打球的热情。与此同时,12级包装预科一班轻易地突破了对方的防守,成功地抢下了第一个篮板。但是13级食科双语一本一班的队员们并未因此感到气馁,他们改变战略,奋起直追。随着时间的推移,双方比分逐渐拉开差距,12级包装预科一班以明显优势在上半场中获胜。13级安项二班同样以相同优势在上半场中与对手拉开了比分。比赛如火如荼地进行着,双方队员使尽浑身解数计划着进攻与防守,队员们的体力经受着大量的消耗,这一场斗智斗勇的篮球赛最终演变成了耐力的对抗。

本次比赛不仅拉近了各班之间的距离,丰富了同学们的课余生活,而且也增强了队友间的默契与协作,提高了同学们对加强体育运动的健康意识。

上一条:舞动青春 燃烧激情 下一条:千机善辩 谁与争锋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