食品科学与工程学院

校园文化

温暖慰问 喝彩金马

发布时间: 2014-04-12 00:00

4月11日晚上7:00,食品院分团委副书记兼学生会副主席乔苑敏,学生会主席刘健,副主席马云楠来到西区乳品楼二楼会议室慰问为“金马杯”文艺汇演辛苦排练的舞蹈演员们。

主席为演员们送上水果 食品院 摄

        演员们早早地就位,提前热身并做好排练的准备。刚开始排练时,大家还很不熟练,动作略显笨拙且不到位,而经过将近一个月的训练,整套舞蹈的雏形已经基本确定,大家已经能够熟练地完成整套动作。“金马杯”比赛日益临近,每位演员都不敢有丝毫的懈怠,打起十二分精神刻苦训练。在中间休息时,各位主席为演员们带来了真诚的慰问,他们为大家送上水果和酸奶,并鼓励大家继续坚持,再接再厉,把握好这次机会,在“金马杯”比赛中崭露头角,充分展现自己的才能,为自己和学院赢得荣誉。

功夫不负有心人,演员们的辛苦付出让所有人都看在眼里,主席的慰问是对她们的肯定和鼓励,肯定她们每一次的刻苦排练,每一回的准时到达,每一刻的用心诠释。鼓励演员们能精益求精,把舞蹈演绎得更加完美,感染更多人。预祝食品院的演员们在“金马杯”比赛中取得好成绩,演绎青春,绽放梦想。

上一条:舞蹈年华 芬芳岁月 下一条:千机善辩 谁与争锋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