食品科学与工程学院

校园文化

食品院篮球比赛颁奖典礼顺利进行

发布时间: 2014-04-15 00:00

4月15日中午12:30,食品院于我校西区篮球场顺利举行了篮球比赛颁奖典礼。学办斯琴毕力格老师以及学生会全体成员参加了此次活动。

获奖班级代表合影留念

在连续经过几场激烈的角逐之后,本次篮球比赛最终决出了胜负。包揽本次篮球比赛奖项的班级分别有12级食品蒙一班、12级食品蒙二班、12级包装预科一班、12级包装预科二班、12级食科双语一二班。学生办公室老师斯琴毕力格特别为获奖班级颁发了荣誉证书,并对获奖班级作出表扬,对没能获奖的班级提出鼓励。各班级派代表上前领奖,其中有同学表示,很感谢这份来之不易的荣誉,是篮球让大家的心紧紧连在了一起。

本次篮球比赛加深了队友间的情谊,促进了各班级之间的联系。没能获奖的班级表示,今后一定会加紧练习,争取在下一次比赛中为班级夺得荣誉。不论最终是否赢得了比赛,事实上能站在篮球场上挥洒汗水舞动青春本身就是胜利者的姿态。

上一条:舞蹈年华 芬芳岁月 下一条:开展“走下电脑,走出宿舍,走进操场”系列活动之趣味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