食品科学与工程学院

校园文化

我院成功举办第三届大学生心理话剧大赛

发布时间: 2014-04-18 00:00

为了丰富校园文化生活,进一步提高各系对学生心理素质的重视、宣传和普及心理健康知识、丰富大学生的课余生活,让更多的同了解不同心理问题的表现及处理方法,让大学生学会关爱心灵,关爱自我,关爱他人,关爱世界。食品科学与工程学院于4月16日、17日两日晚7:00在西区乳品楼二楼会议室举办了第三届“关注心灵,健康成长”大学生心理话剧大赛。

    本次比赛对象为食品院2013级各个班级。在分为两场的比赛中,各个参赛班级的演员才华尽出,以音乐、舞蹈各种形式呈现的心理短剧表现了同学们剧中不同的心理冲突和心理问题。搞笑的、感动的、真实的短剧引来一个又一个高潮。本次活动也收到了学院老师的重视。出席本次大赛的评委有学办老师呼斯楞老师、斯琴毕力格老师、白勇老师,还有学生会主席团的各位主席。经过两天的比拼,食品科学与工程学院第三届“关注心灵,健康成长”大学生心理话剧大赛也圆满结束。

通过此次活动,我们从侧面了解同学们的人生观、世界观、价值观,及时发现同学们所出现的问题,及时上报解决。此外同学们亲自参与了解角色的具体性格和心理特点,有助于同学们自我发现自身问题,及时反思,改正。

上一条:我院获得第二届舍歌大赛一、二等奖 下一条:我院在第28届“金马杯”文艺汇演中捧杯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