食品科学与工程学院

校园文化

用行动诠释雷锋精神

发布时间: 2012-03-09 00:00

    为了让广大青年学生学习和弘扬雷锋精神,3月5日下午4:00,食品院在西区新教学楼505教室举行了“雷锋日”动员大会,与此同时在西区公寓区展开了“学习雷锋精神”的宣传活动。部分11级同学参加了此次活动。

    活动在歌曲《学习雷锋好榜样》中拉开了帷幕。随后相关负责人宣布此次活动的开始及活动的流程,并指出同学们现代雷锋精神的缺失,希望同学们在今后的学习生活中发扬雷锋精神,把雷锋精神体现在我们的思想上,落实在我们的行动上。 同时他鼓励大家积极参加活动,让更多的同学天天、时时、事事学雷锋。活动中,食品院的同学们在公寓区积极的宣传雷锋事迹和弘扬雷锋精神。而教室里的同学则观看了《雷锋侠》。这部微电影为同学们树立的榜样,让更多的同学了解了雷锋的事迹,并引导同学们积极学习雷锋精神。本次活动鼓励学生接受教育、陶冶情操,争做雷锋式的好青年。

   “道虽逊,不行不至;事虽小,不为不成”。活动虽然结束了,但精神仍在继续。“勿以善小而不为,勿以恶小而为之”。要学习雷锋精神,把有限的生命投入到无限的为人民服务中。同学们,都行动起来,用行动诠释雷锋精神,为社会献出一份力,让雷锋精神不再是纪念馆中陈列的记忆。

学习雷锋活动现场

上一条:食品院开展“三、七”女生节活动 下一条:食品院开展“三、七”女生节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