食品科学与工程学院

校园文化

食品院举行安全知识竞赛

发布时间: 2012-03-26 00:00

3月25日晚7:00,食品院在西区旧楼302举行了安全知识竞赛,本次大赛由食品院分团委学生会学习部主办,社区生活权益部协办。食品院10级和11级各班代表参赛。

本次比赛是以笔试的方式进行的,大赛题目分为单选题、多选题、判断题与解答题四部分。选手面带微笑,镇定自如地走进考场,静待考试的正式开始。竞赛开始,同学们立即进入比赛状态,考场内十分安静,大家都在争分夺秒的作答。考场内秩序井然,使得整个竞赛过程进行得十分顺利。

本次大赛旨在让学生认识到人身安全、个人财产安全、交通安全、校园安全等安全的重要性。在日常生活中树立安全思想,加强安全防范意识,养成良好的生活习惯,提高自我管理、自我保护能力。在以后的生活学习中,无论遇到什么突发的意外情况,都会以科学理智的头脑去积极面对。

上一条:食品院举行“文都杯”篮球赛 下一条:用行动诠释雷锋精神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