食品科学与工程学院

校园文化

“和谐之家,展我风采”宿舍文化节些列报道之初选

发布时间: 2012-05-13 00:00

为了提高学生的综合素质, 丰富同学们的课余文化生活,我院自4月30日起开展以“和谐之家,展我风采”为主题的宿舍文化节活动。

5月12日上午,我院学生会成员对10级与11级的学生宿舍进行了“宿舍文化节”宿舍装扮的初次审核。走进每个宿舍大家随处都可以看到同学们精心设计的细节,同学们充分发挥自己的设计才能将自己的宿舍装扮的魅力无限。绘画、书法、剪纸等手工装饰品让评委眼前一亮,"朴素大方,优雅时尚"成为本次宿舍装扮的主旋律。各宿舍装饰风格各不相同,有的童趣天真,有的青春浪漫,还有的尽显时尚风格,甚至有的宿舍利用废品制作出了精美又奇特的手工制品。整洁的地面、整齐的被子、温馨的装饰、和谐的气氛在我院学生寝室中展现的淋漓尽致,同学们用双手改变了“室”界,用心点亮了生活。

此次宿舍文化节的宿舍装扮活动,深化了宿舍文化的生活内涵,营造了富有特色的宿舍文化氛围,并促进了各宿舍成员的团结与互助,增强了广大同学的团队精神与合作意识。

学生会成员进行打分

优秀宿舍展示

上一条:我院在第八届心理剧大赛中荣获三等奖 下一条:食品院举行“文都杯”篮球赛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