食品科学与工程学院

校园文化

食品院开展“学雷锋”宣传活动

发布时间: 2013-03-11 00:00

    为了向同学们宣传雷锋精神,号召大家加入到学雷锋的行列中。 3月5日中午12:00,食品院于西区公寓门口举办了以“继承优良传统,弘扬雷锋精神”为主题的宣传活动。

在中午的宣传活动中,食品院活动相关活动负责人向过往的同学们介绍了一些雷锋的相关事迹,让同学们更加了解了雷锋乐于助人、无私奉献的精神以及他对革命事业的热爱。同学们积极参与活动,在写有“继承优良传统,弘扬雷锋精神”的横幅上签下了自己的名字,表明了他们向雷锋学习的决心,并用实际行动学习雷锋精神。

     

  3月10日下午4:00,食品院相关活动负责人还组织同学们观看了记录雷锋事迹的影片。活动现场,同学们十分认真地观看影片,看到感人的地方,有的同学还情不自禁地流下了泪水。相信他们一定对这部影片有着很深的感触。整个“学雷锋”宣传活动就这样在欢乐与感动中圆满结束。雷锋同志这种助人为乐,不求回报,竭尽一生的精力为党和人民服务的大无私精神是当代每一位大学生所应该学习的。

此次活动正是为同学们提供了一个了解雷锋、学习雷锋精神的平台。雷锋曾说过:“人的生命是有限的,可是,为人民服务是无限的,我要把有限的生命,投入到无限的为人民服务之中去。”相信通过这次活动,同学们能够更深刻的体会这句话的含义,也相信同学们能够像雷锋所说的那样,从身边的小事做起,帮助他人,乐于奉献。

上一条:你说我辩 “就业、创业”竞输赢 下一条:食品院积极参加踢毽子比赛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