食品科学与工程学院

校园文化

校园安全 “星宇”先行

发布时间: 2013-09-27 00:00

校园安全历来是学校的关键问题,每一位学生、老师都十分注重。值此开学之际,食品院学生会记者团全体成员就校园安全问题于9月26日晚7:00,在学院106进行我院院报《星宇》的编排。

记者团的成员们在商讨报纸排版

本次报纸的编排共分为四个版面,第一版就校园的交通安全问题做了详细的解释,还罗列了学校的违禁用品以及容易造成危害的物品。第二版就食品安全问题做了详细的解释说明。第三版主要是列举了诸多的食品安全方面的案例,如用硫酸铜腌制皮蛋,用老鼠肉做羊肉。第四版就学生做实验时的安全问题,以及进入实验室时应注意的安全问题进行了详细的阐述。

此次报纸的出版时间定为国庆假期过后,到时会为食品院所有的宿舍下发传阅,希望同学们能够认真的阅读一下,关注一下校园安全,同时也给自己的人生及财产安全多一份保障。

 

上一条:关注心理健康 展望美好未来 下一条:激情青春 篮球见证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