食品科学与工程学院

校园文化

青春健身协会活动

发布时间: 2008-03-18 00:00

    圆梦奥运,多少年的期盼,多少年华夏儿女的祝愿,都在今年把梦想实现。为这一天,中国人民抖擞精神,翘首企盼,全民健身,助威奥运。我校食品科学与工程学院建立的青春健身协会,挥洒青春,为奥运喝彩。

                                                                食品院的青春健身协会已走过了三个春秋,多少个    清晨伴着朝阳,操场上激荡着青春的舞步,挥洒的是热情青春,荡漾的是真挚的欢笑,日复一日的坚持,是我们结实了,挺拔了,使我们驱走了生活的疲惫,使我们收获了珍贵的友谊,是我们强健了体魄,磨砺了我们的意志,使我们学会了坚持懂得了为国争光。

    挥洒青春,为奥运喝彩,我们会以更加完美的精彩面貌迎接奥运,为奥运喝彩,为体育健儿呐喊助威,绿茵场上总会留下我们的飒爽英姿,胜利的花朵终归要为我们绽放!!!

上一条:人生没有失败 下一条:文明督察 受益你我他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