食品科学与工程学院

校园文化

我院获得第二届舍歌大赛一、二等奖

发布时间: 2016-05-16 08:49

我校第二届舍歌大赛总决赛于5月15日晚上6:00在西区公寓广场隆重召开。我院选送的5#116《光辉岁月》,8#211《和你一样》8#405《绽放》8#519《Boom Clap》四个节目应征出战,并获得优异成绩。学办老师王彩霞,分团委学生会主席董安利出席了本次活动。 

各个院的同学都将最能代表自己宿舍精神面貌的一面表现了出来,让在场观众欢呼不已,掌声阵阵。精彩的比赛吸引着宿舍楼里的同学纷纷下楼观看。我院选送的《光辉岁月》展现出了116宿舍之间浓浓的兄弟情,场上的气氛都被带动了起来。211宿舍带来的《和你一样》她们配合默契,歌声优美,最后的舞蹈更让人眼前一亮。《绽放》将405宿舍女生的甜美完美的展现了出来。519宿舍带来的劲歌热舞《Boom Clap》舞蹈充满活力,歌声强劲有力,引得全场尖叫不已。最后我院的8#519《Boom Clap》荣获第一名,8#405《绽放》荣获第二名。 

本次舍歌大赛的举办,不仅为同学们提供了一个展现自我,发挥才能的舞台,而且很好地展现了当代大学生的亮丽风采,促进了同学们个性的发展,反映了当代大学生积极与充满活力的面貌。 

 

 

 

 

上一条:研之未尽 继续前行——俞洋洋 下一条:我院宿舍文化节暨舍歌大赛圆满落幕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