食品科学与工程学院

学生会活动

食品院召开“青春派对”文艺汇演的筹备会议

发布时间: 2013-10-30 00:00

10月29日中午12:30,食品院在学院106办公室召开了“双十一”文艺汇演的筹备会议。学生会社团部全体成员参加了此次会议。

会议中,大家共同商讨了“双十一”文艺汇演的具体事宜。首先,大家决定于11月10日晚8:00在乳品楼二楼会议室举行文艺汇演,届时将邀请学院领导、赞助商、学办老师、学生会主席团成员以及各个部门的部长出席本次活动。接着,大家决定在文艺汇演的前一周进行宣传,联系宣传部制作展板并在公寓区展出,随后将有计划地进行多次排练。在举办阶段,将由学生会成员维持现场纪律,由各班班长统一带领观众进入观众席,女工部成员则负责接待领导。活动结束后将安排相关人员清理场地,清点桌椅并整理表演道具。会议最后,大家确定了整个活动的流程以及演出节目,安排了一个音乐剧,一个话剧,一个小品、一个吉他演奏以及两个舞蹈。

本次文艺汇演旨在增进同学之间的了解与交流,丰富大家的课余生活。预祝本次文艺汇演取得圆满成功。

上一条:食品院学生会社团部召开工作汇报会议 下一条:食品院召开学生干部培训大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