食品科学与工程学院

学生会活动

我运动 我快乐

发布时间: 2013-11-06 00:00

10月29日中午12:30,食品院于西区篮球场进行了分团委学生会“3V3”篮球比赛,食品院学生会部分成员参加了本次活动。

同学们激烈地进行着比赛

宿舍文化节篮球比赛接近尾声,学生会成员组织了一场学生会内部的篮球友谊赛。他们自由组队,本着“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原则,给同学们展示了一场精彩绝伦的视觉盛宴。每位队员都激情高涨,,在赛场上你争我夺,你守我攻。同学们的投球动作帅气利落,潇洒自如,争夺也异常激烈。他们严守硬对,竞争激烈,默契传球,完美结合,全力以赴。高超的篮球技术赢得了场上观众们的阵阵喝彩声。“加油,加油”,拉拉队的加油鼓劲声带给队员们动力,使赛场的气氛异常活跃,队员们的花式动作更是为比赛增添了光彩。经过激烈的角逐,主席代表队夺得了冠军。

此次篮球赛,不仅加强了新老学生会成员们的交流,而且增强了学生会各个部门的凝聚力,相信他们在今后的工作中一定会团结进取,献出自己的一份力量,共同创造出学生会的美好明天。

上一条:食品院学生会社团部召开工作汇报会议 下一条:我和心灵有个约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