食品科学与工程学院

学生会活动

学雷锋精神 展青春风采

发布时间: 2014-03-06 00:00

  3月5日中午12:30,食品院于西区公寓楼门口举行了“宣传雷锋精神,学习雷锋精神,实践雷锋精神”的学雷锋活动。食品院学生会社区生活权益部全体成员以及志愿者们参加了此次活动。

同学们在横幅上签名 食品院 摄

在活动过程中,每一位志愿者都充满激情,充满光荣感。他们热情地为路过的同学们介绍雷锋的英雄事迹。“雷锋走到哪里,好事就做到哪里,正如他在日记中写到的:‘我要把有限的生命,投入到无限的为人民服务中去。’”志愿者们激情的解说感染到了路过的同学们,他们纷纷在横幅上签上自己的名字,表达自己要学习雷锋精神,为人民服务的决心。志愿者们还秉着不怕脏不怕累的信念义务地打扫了教学楼的卫生,为同学们创造了一个清新干静的学习环境。

本次学雷锋活动不仅让同学们学习到了雷锋勇于奉献的精神,还增强了同学们的社会意识与服务意识。相信在雷锋精神的鼓励下,同学们会从身边的小事做起,服务同学,服务校园,在校园中营造一种向雷锋同志学习的氛围,让雷锋精神继续在同学们之间传递下去。雷锋虽逝,精神永存!

上一条:庆三七女生节 展校园新风采 下一条:食品院老师参观优秀宿舍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