食品科学与工程学院

学生会活动

庆三七女生节 展校园新风采

发布时间: 2014-03-08 00:00

3月7日中午12:00,食品院学生会女工部在西区公寓区门口举办了“庆祝全校女生3•7女生节快乐”的活动。

女生们在条幅上签名 食品院 摄

女生节是在校园里发展起来的,各种有关女生节的活动也迅速地开展。“三七女生节”是一个青春朝气的日子,是一个粉色的节日。为了让此次活动能够举办得有声有色,女工部全体成员在不断的交流中确定了活动的内容。首先,大家在公寓区门口摆好桌子,挂起写有 “祝全校女生3•7女生节快乐”的条幅。他们邀请过往的女生在条幅上签下自己的名字,并为她们送上精心制作的节日小贺卡,小巧精致的卡片上面写满了真挚的节日祝福,每一位收到贺卡的女生脸上都洋溢着幸福的微笑。此外,大家还准备了五彩缤纷的气球,在上面书写出了节日的喜庆气氛和美好的青春年华。

女生节旨在展现女生们的青春与活力,让所有的女生在校园中健康快乐地成长,为她们的大学生活增添色彩。祝愿全体女生节日快乐,愿她们用青春点缀校园,洋溢热情,传递活力,天天开心!

上一条:食品院积极组织学生观看雷锋影片 下一条:学雷锋精神 展青春风采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