食品科学与工程学院

学生会活动

挥洒汗水 收获成功

发布时间: 2014-04-01 00:00

3月29晚上7:00,食品院参加“金马杯”大型文艺汇演的演员于我校西区乳品楼二楼会议室进行了紧张地排练。

排练现场 食品院 摄

排练过程中,舞蹈演员们竭尽全力地用心去跳,他们努力的跟着音乐的节拍,争取把每个细节动作都做到尽善尽美,经过这段时间的练习,大家的舞蹈技巧越来越娴熟,舞姿越来越优美,肢体语言也变得更加丰富了。为了能在“金马杯”大型文艺汇演中展现出更加出色的表演,为了能够给食品院争得荣誉和好评,舞蹈演员们不畏辛苦,每天坚持按时进行排练,甚至不惜牺牲自己的休息时间。大家都表示,尽管辛苦,但他们一定会做到最好,来更好地展示自己。

相信在她们的共同努力下,舞蹈演员们挥洒的汗水定能在“金马杯”文艺汇演中浇灌出最艳丽的花朵。愿食品院能够取得骄人的成绩。

上一条:杜绝夜不归宿 维护校园安全 下一条:运动健儿 展示风采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