食品科学与工程学院

学生会活动

食品院召开篮球赛筹备会议

发布时间: 2014-04-02 00:00

3月28日中午12:30,食品院学生会体育部于乳品楼二楼会议室召开了篮球赛筹备会议。体育部全体成员参加了此次会议。

会议现场 食品院 摄

首先,体育部部长包志鹏提出,为了丰富同学们的课余生活,增强同学们的身体素质,培养同学们参加体育活动的积极性以及团结进取,努力拼搏,永不言弃的体育竞技精神,食品院将举办以“舞动青春,燃烧激情”为主题的篮球赛,12级、13级同学将参加本次比赛。随后,大家共同商定了活动的口号:“挑战你我实力,引爆篮球魅力!”,并且将比赛地点定于西区篮球场。最后,大家共同商讨确定了比赛的流程、规则以及注意事项。

一个埋头脑力劳动的人,如果不经常活动四肢,那是一件极其痛苦的事。希望同学们在课余时间可以多参加一些有意义的体育活动,同时预祝食品院篮球赛圆满成功。

上一条:食品院学生会体育部召开篮球赛动员会议 下一条:运动健儿 奋勇当先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