食品科学与工程学院

学生会活动

食品院召开趣味运动会策划会议

发布时间: 2014-04-13 00:00

4月11日中午12:30,食品院分团委学生会学习部和宿管纪检部于学院101办公室召开了趣味运动会的策划会议,食品院学生会学习部和宿管纪检部全体成员参加了此次会议。

为了丰富同学们的课余文化生活,加强同学之间的团结,进一步提高学生的身体素质,培养他们积极向上的进取精神,食品院学生会学习部和宿管纪检部决定联合举办一次以“走下电脑、走出宿舍、走向操场”为主题的趣味运动会。部长和部员们积极发言,经过各自智慧和灵感的碰撞,商议决定要秉承着“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宗旨,以增强大学生体育锻炼的意识,增强大学生文化体育素质,构建人文理念的大学校园为目的,开展此次趣味运动会。比赛项目多样新颖,有拔河比赛、拍球赛跑和踢毽子等多项运动。经过同学们的讨论,大家一起拟定了比赛的时间和比赛时应注意的事项以及安全保障措施,并将活动地点设定在我校西区运动场,

锻炼身体要坚持,人和机器一样,要经常运动才不生锈。希望通过这次活动,可以给同学们提供一个互相交流,互相学习的平台。预祝食品院趣味运动会取得圆满成功。

上一条:我院2015年学生宿舍文化节顺利开幕 下一条:博才雄辩 谁与争锋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