食品科学与工程学院

学生会活动

食品院举行第六届分团委学生会纳新动员大会

发布时间: 2012-10-22 00:00

     为了更好地促进院团学生会工作的开展,努力建设一支有凝聚力、战斗力的学生干部队伍。食品院于10月19日在新教学楼109和113室举行纳新动员大会。此次纳新得到了学院领导的大力支持及12级新生的积极响应,第五届学生会主席徐之昊和第六届学生会主席孙闯、团委副书记张静以及各部门部长、12级二百多名新生参加了本次大会。 在此次纳新动员大会上,各个部门的部长以PPT的形式形象具体的向大家介绍了各个部门的发展历程以及工作职务、成就及未来工作设想和纳新需求,让新生对各个部门有一些深刻的理解,并且指出此次纳新竞选经学生会各部的认真协商,并由老师审核批准,决定本着“公平、公正、公开”的原则,采取择优录取的的方法吸纳新成员。在各位部长风趣幽默、语句犀利的讲说中,现场气氛热烈、高潮迭起。会后,12级新生积极的向各部长咨询,表达了极高的报选意愿和参与热情。

  最后学生会主席孙闯对本次动员大会作了总结,他表示学生会会真诚地欢迎有理想、有热情、有抱负的有志之士加入我们这个温暖的大家庭,共创我院学生会的美好明天。

部长在认真向大家介绍部门职责

上一条:食品院第六届分团委成功举办答辩大会 下一条:食品院第六届分团委成功举办答辩大会

关闭